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健康管理

Health adviser

home首頁>健康管理>營養保健>換季噴嚏不停 益生菌徹底調整過敏體質

換季噴嚏不停 益生菌徹底調整過敏體質

換季過敏 益生菌
你最近也會常常噴嚏、鼻水流不停嗎?入秋季節轉涼,早晚溫差大,若加上下雨潮濕不通風,溫度、濕度變化多,或是在充滿塵蟎的環境下,都會讓原本就有過敏體質的大人幼童噴嚏打不停、反覆發作。
 
以往有過敏困擾的人,只能用抗組織胺或類固醇藥物來抑制發炎過敏反應,但常常一停藥症狀又出現,病患只好不停吃藥,讓人不免擔心會不會長期吃藥對身體有負擔?
 
這幾年來,免疫學科學研究不斷發現,補充益生菌可以調整過敏體質,可調整過敏患者的免疫系統,又不會像藥物有副作用,因為過敏其實是免疫系統的失調,而腸道聚集了免疫系統中70%的免疫細胞,所以改善腸道菌叢環境,就能對過敏有幫助。
 
營養師表示, 益生菌 (Probiotic G.I.) 已被證實是腸內的有益細菌,其為耐受性高的益生菌,可清除壞菌,也能改善人體免疫能力,並可維持腸胃細胞健康和加強腸胃道的免疫系統。可選擇嗜酸乳桿菌(La-14)、比菲德氏雷特氏菌(BI-04)、比菲德氏比菲多菌(Bb-02)、C菌凱氏乳桿菌(Lc-11)和嗜熱鏈球菌(St-21)、唾液乳酸桿菌(Ls-33)等功能性益生菌株。
 
益生菌抗過敏的觀念已人人皆知,但該如何選對好菌保健食品,可注意以下關鍵:
*益生菌存活率:從生產到出貨全程監控濕度與水份、低溫、時間,良好配送過程讓益生菌存活提高。
*穩定度保證:對胃酸、膽汁、胰消化酶的耐受性及腸道附著力。
*擁有專利益生菌株與證明。
*益生菌保健食品使用冷凍乾燥技術,增加益生菌到達腸道存活率。

· 瞭解更多:
調整體質抗過敏 天然活性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