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大腸癌前兆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首頁>最新消息>放眼國際 兩年一度醫療盛事-世界內科大會WCIM

放眼國際 兩年一度醫療盛事-世界內科大會WCIM

 國際內科醫療學界兩年一度的跨國盛事-「世界內科大會 (WCIM)」,在 10 月 18 至21 日隆重登場,今年大會選在南非開普敦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杏林權威皆齊聚一堂,分享醫療最新發展與技術。

 本院院長-劉輝雄醫學博士多年來走在醫療發展的最前端,為腸胃科暨抗老醫學名醫,並身兼台灣內科醫學會、台灣消化系醫學會常務理事。本次,劉院長特與臺大醫學院張上淳院長、臺大醫院內科部主任吳明賢教授等醫界翹楚,共同帶領台灣醫療團遠赴這位於南半球的「彩虹國度」,與世界各國專家學者深度交流。
 
世界內科大會WCIM
 世界內科大會 (WCIM),是由國際內科學會 (ISIM) 主辦,為期整整四天的醫療研討活動已邁入第38屆,堪稱醫界最具影響力的頂級學術盛會之一。每屆都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醫療專業人員,於此發表臨床最新發現、創新技術。範圍擴及心臟病學、消化內科、傳染病學、風濕病學、呼吸道、重症、老年醫學等領域,而我醫療團亦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劉輝雄院長將民眾健康與需求擺在第一順位,堅持卓越與變革,持續掌握國際醫療發展的脈動。他認為,台灣的醫療日新月異,然立足台灣更要放眼國際,透過跨國界、跨科際甚至跨領域的交流激盪,必能一步一腳印,持續為國人磨礪優質醫療服務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