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Home>最新消息>狂賀!!輝雄三度獲得「日本人間ドック學會」健診設施優良評鑑

狂賀!!輝雄三度獲得「日本人間ドック學會」健診設施優良評鑑

「輝雄診所」自2007年、2012年接連通過日本病院會日本人間ドック(Ningen Dock 日式健診)學會「健診設施機能評鑑」認定,今年2017年又再度獲得此一評鑑殊榮,對我們來說,更加確立在國際健檢上的專業地位。

輝雄醫療團隊本著以「人本應為正道」的精神,師法世界預防醫學的先進國日本,採行預防重於治療的醫學態度,從免疫療法、改善生活習慣病、飲食療法等領域上著手,企求深入日常基礎保養,並身負教導大眾從定期健檢開始,達到預防及維護身體健康的根本,是真正由傳統「找疾病」的全身健檢演進為「營造不生病體質」的抗老健診領航者。

輝雄以真心、熱情、創新與自我成長,提供最優質細緻的健康醫療服務,更是台灣首間與日本同步,是日本在國外第一家獲此殊榮的優質健檢中心。展望未來仍期許自我,以用心做到人人感動,真實體現精緻醫療、貢獻社會、服務人群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