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輝雄診所圖片

Health Management

The causes of aging


您知道每個人都有「日曆年齡」及「身體年齡」嗎?

 

▸ 「日曆年齡」與「身體年齡」

「日曆年齡」是一般所說的實際年齡,由誕生的瞬間開始,人人平等,每年增長一歲。
「身體年齡」套一句廣告詞則是「平平18歲.那ㄟ差這多」
「身體年齡」跟「日曆年齡」不一樣,它是不平等的,我們常常發現多年不見的同學,參加同學會時就有人老得認不出來,或者年輕得讓人羨慕,外表老化卻有很大的差異,這就是所謂的「身體年齡」,是您現在身體狀態的表現,是可以控制及改善的。 而輝雄「日式抗老化健診」就是檢測「日曆年齡」與「身體年齡」的區間落差(Gap)。抗老化的第一步就是要知道自己的身體現況,即「身體年齡」-做為個人老化度判定。 而「身體年齡」由檢測:血管年齡、內分泌年齡、腦年齡、骨年齡,及肌肉年齡等五種重要器官的年齡來分辨其老化程度並找出原因並提早預防及治療,均衡的老化才是健康長壽的關鍵,任何其中一項特別老化就要馬上矯正改善之。保持全身均衡的延緩老化才能活得更久,更健康!